天宏快讯|怀宁县政协副主席陈新一行领导走访浙江天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为大力培育怀宁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引导和支持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之路。2023年3月9日下午,怀宁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县工商联主席李建明、怀宁县政协秘书长姚彦和.怀宁县招商中心主任吴导等一行领导走访浙江天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由浙江天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介绍了公司历史、经营状况和发展理念,张艳表示全力做好浙江天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发挥我们国家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优势,积极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通过细分市场提高产品供给质量,汇聚发展新动能,借助政策支点,让该县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调整产业结构,找准企业自身在市场中的定位,迈上“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640 (6)

640 (7)

   怀宁县政协副主席陈新表示对浙江天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怀宁当地建立分子公司表示了认可,希望天宏公司在培育企业的过程中,应当着重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让我们当地的企业“走出去、迈得稳、走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