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浙江天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ISO9001体系认证、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清洁生产审核,环保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环保管家服务、VOC冶理方案、废水冶理方案、环境现状评价、应急预案编写、能源审计、科技项目申报、知识产权挖掘、CCC\CE产品认证,技能培训等集成服务。公司下设五大运营板块:天宏安全咨询、绿辰节能环保咨询、天宏培训学校、旭升财务管理咨询、通标知识产权咨询。每个领域都有专业的资深团队,为企业深度提供认证、安全,环保、能源,项目申报、知识产权申报、财务管理等政策落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企业打造深度一体化咨询服务。公司核心事业合伙人从事咨询行业22年,为上万家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咨询服务。

企业文化

使命:

追求卓越,彰显职业价值;

传递信任,助力企业发展;

创新标准,推动质量提升!

愿景:

矢志成为最具实力和可持续性发展的技术服务咨询行业领跑者

核心价值观:

忠孝  诚信  专业  审慎   创新   共赢

服务理念:

急企业所急,办企业所需,解企业之难。

企业精神:

不忘初心  感恩前行

企业文化:

给我广阔天地,定能大展宏图。


公司架构

——专注打造中小企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总公司:浙江天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温州天宏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温州通标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绿辰(温州)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旭升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温州天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公司优势

一站式解决方案:

专注为企业提供ISO9001体系认证、安全标准化生产咨询、科技项目申报、知识产权挖掘、产品标准建设、CCC\CE产品认证、环保管家等集成服务。力求为企业深度提供政策落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专业的技术团队:

公司先用有一直具有丰富实操经验和专业技术人才的咨询队伍,并与多家大专院校及专业领域的专家有关密切的合作。拥有多名注册安全工程师、省/市级专家、标准化评审员、体系高级审核员及电器、化工、机械专业的顾问老师和咨询人员。

全新化服务模式:

公司采用专家驻厂式和逐步推进式的方法将国家标准于企业自身管理特点相结合进行咨询辅导,为企业量身定制方案,进行专业梳理诊断,对不同项目进行分段管理,采用线上线下咨询,并对企业持续跟踪评估。


服务宗旨

我们本着”质量为先,服务为本”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