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月走进璐艺鞋业

  为进一步增强瓯海区潘桥街道小微企业员工的消防逃生知识,使企业员工掌握基本的消防逃生知识和技能,提高企业员工的消防逃生和应急能力,确保险情发生时能够进行有效的应急处理和安全有序疏散,最大限度减轻险情灾害。

   01


02

03

    06月13日由潘桥街道携手浙江天宏公司共同组织消防安全学习培训.上午9:00消防安全学习培训在瓯海区潘桥街道青石基地璐艺鞋业展开上正式开始。

    首先由消防专家给企业员工讲解事故案例、逃生技巧、消防设施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随着安全警报一响的时候,全体人员从培训现场开始进行消防演练逃生,每个人在专业消防老师的指导下,手捂鼻,弯腰快跑下楼集合……专业消防老师对着全体员工的面,对灭火器知识进行普及,然后教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组队逃生演练灭火。

04


05


07

    通过实实在在的接触、实实在在的消防灭火,让全员深刻感受到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及消防逃生的方式方法,普及了全员的消防安全知识,非常有实效性!整个演练过程严肃、紧张、有序,达到预期的目的,起到很好的宣传和教育效果。